逃亡山间的温泉蛋

把青春过得像退休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 却囿于昼夜 厨房与爱

书和纸笔 真是人类的好朋友

纸币也是

我始终记得妹妹那次的眼泪

我丝毫不怀疑自己与那人的故事的虐心程度

要是排成影片写成小说

想要赚得姑娘们的眼泪还是容易的

可是 从来没有人

在听我当面用平实又兼自我吐槽的语言讲着它的时候

啪哒 一声 眼泪就下来了

从来没有人

如此真切的体会到了我这许多年岁的苦痛 然后

一下子就为我哭了

连自己现在想起来都不会再哭了的故事

妹妹那次的眼泪会一直存在于 我与她相对的长久岁月里

真的 我有多感谢你

感谢你如此理解 心疼 我的爱恨情仇 痴心妄想

评论

© 逃亡山间的温泉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