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山间的温泉蛋

把青春过得像退休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 却囿于昼夜 厨房与爱

书和纸笔 真是人类的好朋友

纸币也是


在已经过去了的这个夏天,我曾非常执着的想要有一条连衣裙。

我有时候真是讨厌任何对我的等同于“女汉子”的称呼。

我会突然觉得一切都没救了。那种感觉真可怕,会让我立刻扔下笔合上书停下脚步,但不会让我搁下筷子放下小说离开电脑桌。

从不转那种批判人心险恶人性两面阴险挑拨背叛变心的说说的我,真是生活在新时代下热爱生活充满乐观与自娱自乐精神的好青年。

人要学会“比上不足 比下有余”的长寿之道。重点是后四个字。

啊 就先这样

评论

© 逃亡山间的温泉蛋 | Powered by LOFTER